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二级关怀】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申健教授荣休仪式

2023-06-09     发布:[离退休工作处]曾国银    点击:3

图片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申健教授光荣退休,学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多宏宇代表学校向申健教授表示慰问。

图片

       6月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10楼113会议室隆重举行申健教授荣休仪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出席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师生代表、校友代表列席。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荣聪贤主持。

图片

       仪式伴随着温馨的音乐拉开序幕,师生通过视频画面重温了申健教授在教学科研一线深耕精研的工作历程。校友代表张春玲、张真真为申健教授献上了鲜花和纪念品。

图片

       院长杨峻岭代表学院向申健教授致以敬意,诚挚感谢他为教育事业以及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对他多年如一日从严执教、潜心育人、服务奉献的精神表示赞扬。同时希望申健教授在丰富退休生活之余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退而不休”,将自己多年积累的宝贵工作经验传递给青年教师,助力学院教师成长成才。

图片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向申健教授多年来对校工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他荣誉退休表示衷心祝贺。同时勉励青年教师积极传承荣休教师的优良品格,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不断创造新的佳绩。

图片

       校友代表、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颖,2006届校友王大虎,2014届校友黄帅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依次向申健教授表达荣休祝福。

       申健教授听完大家的发言后,对学院为其精心筹备的荣休仪式表达了感谢。他表示,自己对教育事业充满热爱和眷恋,对学校和同事充满感激,对学生充满了不舍和期望,未来将继续贡献自己的余热,对三尺讲台不说再见,继续关心青年教师和学生的成长,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尽己所能。

图片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荣聪贤总结发言,再次表达了对申健教授的敬意和祝福。他表示,申健教授作为师者,传道授业解惑,诲人不倦;作为学者,治学严谨、造诣精深;作为智者,乐观豁达、敏锐通透;作为长者,德高望重、平易近人。期愿申健教授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在助力师生成长方面继续言传身教,发挥激励作用。

       活动现场轻松愉快,温馨感人。本次活动既是荣休教师的职业生涯总结会,也是学院对荣休教师的答谢会,更是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期间开展的一场优良师德师风的传承会,激励着师生不断向榜样学习,传承优良品质,更好地修身、立德、树人。

图片
图片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