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风采

【银龄风采】首届“地语杯”——离退休乒乓球社团交流邀请赛胜利召开

2023-06-09     发布:[离退休工作处]曾国银    点击:0

图片

        为增进兄弟院校离退休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促进离退休工作交流,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离退休工作处邀请北京语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于5月31日下午成功举办了首届“地语杯”——离退休乒乓球社团交流邀请赛。

图片

       首先,欧阳瑜华处长对北京语言大学罗立祥处长带队的乒乓球社团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双方一致希望两校离退休老同志能借此契机建立长期联系,加强交流。随后,由曾国银副书记宣读比赛规则并主持抽签,赛场上老同志们各个神采奕奕激情饱满,直拍横拍,进攻防守,推挡提拉,削切拧扣,高潮迭起,在场观众更是不时为赛场上的精湛球技发出阵阵喝彩声。

图片
图片

       整个比赛过程气氛融洽,场面热烈,充分展现了两校离退休教职工良好的身体素质及乐观饱满的精神状态。

图片

排版:蒋翎

图文:戚云霞

审核:曾国银  刘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