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我校离退休工作处与北京语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联学共研

2023-06-01     发布:[离退休工作处]曾国银    点击:20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联学共奋进

共研养老方

图片
图片

近日,中国地质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书记欧阳瑜华带队赴北京语言大学开展联学共研活动。

图片

- ONE -

以研革新 实践并行


联学促成长,携手共奋进

图片

双方就各自学校离退休人员基本情况、离退休干部党建、关工委建设、支部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老同志社团管理、文体活动组织等工作内容进行了重点交流。围绕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组织特色活动、如何更有针对性地适应老龄化趋势、加强离退休党建、引进社会养老资源、与社区联动开展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整个交流过程气氛融洽而热烈,双方积极分享成功经验和工作感悟,并就各自在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讨,拓宽了工作思路。双方还现场敲定了举办两校老同志乒乓球交流比赛的活动事宜,为继续深入交流往来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