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风采

【主题教育 银龄风采】刘志方教授为科学研究院做“牢记使命,勇毅前行”专题党课

2023-06-01     发布:[离退休工作处]曾国银    点击:0

图片

       5月26日下午,科学研究院邀请原校党委副书记、银龄宣讲团党建专家刘志方教授做“牢记使命,勇毅前行”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聆听了本次讲座,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杰主持。

图片

       会上,刘志方教授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会出发,从统一全党思想、保持党的凝聚力、创造力、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多方面阐述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另外,刘志方教授用精确的数据以及关键词分析了历届党的代表大会报告的题目;用历届中央领导人的讲话精神阐述了党章内容;以回顾党带领人民实现共同富裕的伟大征程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后,学院副院长陈曦做总结发言。

图片

来源: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