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学习新思想,跟上新时代”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举办特色学习活动

2023-06-01     发布:[离退休工作处]曾国银    点击:0

“学习新思想,跟上新时代”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举办特色学习活动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新形式,新思想,新体验深刻理解高质量发展内涵,5月23日上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举办主题教育特色学习活动。

图片

      首先在学校智慧教室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润聪副教授作中国式现代化专题报告。报告会“线下会场+线上直播”同步进行,党建骨干现场参会,支部党员线上观看同步直播。报告会让老同志最直观体验到了信息化,智慧化的新时期高等教育的条件,硬件和理念,为中国式现代化作出了现场注解。

图片

     作为离退休党员思想教育工作的新尝试,直播报告为高龄、校外、出门不便的老党员“送学上门”,收到良好反馈。

图片

     报告会后,党建骨干们继续参观2023年我校珠宝设计专业的毕业设计展。看着展厅陈列的精美作品实物,耳畔有同学们的细心讲解,加上拿在手中沉甸甸的作品纪念册,当前教学培养,思想育人,大学特色文化建设的做法理念和成效“见人 见物 见思想”,让老前辈们深感温暖与欣慰。

图片

      “体验新时代 乐享新生活 助力新发展”,活动现场的精心接待,让老同志感受到了“双向关怀”的温馨氛围,为新时代新征程继续发挥余热,再建新功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思想动力更加强劲。


文字|曾国银

美编|陈越

审核|曾国银 刘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