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我处与中国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开展联学共研

2023-05-24     发布:[离退休工作处]曾国银    点击:10

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积极开展高校间走访调研,交流经验做法,共同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

5月18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离退休党委书记王扬、处长兼副书记高鹏一行到我处调研交流工作,党委书记、处长欧阳瑜华、副处长李黎明、党委副书记曾国银及在职党员参加交流。

图片

交流会上,党委书记欧阳瑜华对兄弟院校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工作情况。双方就各自学校离退休工作管理模式、离退休干部党建、关工委建设、“银龄计划”工作开展情况、老年大学建设、老同志文体活动组织等内容进行了重点交流。

图片

整个交流过程气氛融洽热烈,双方积极分享经验和感悟,并就各自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探讨,拓宽了工作思路。

本次交流调研为双方离退休在职党支部今后继续开展共建创建打下良好开端,将促进双方进一步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党组织建设,推进工作服务精准化规范化。

近期,离退休工作处将持续调研走访兄弟院校,推动理论学习与实践研究相结合,增强工作本领,推动我校离退休工作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