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离退休教职工社团负责人座谈会召开

2023-05-24     发布:[离退休工作处]曾国银    点击:0

      5月15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社团负责人座谈会,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处长欧阳瑜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处长李黎明主持。

图片

    各社团负责同志齐聚一堂,共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社团的发展。大家纷纷建言献策,逐一对自己对负责的社团进行了工作汇报。大家认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社团的发展有历史传承,各社团都有过辉煌时期,在北京市、校内都有过一定的影响力。三年疫情以来,社团工作出现了一些困难,都存在如成员年龄结构、活动水平、活动范围、平台等因素的困扰。各社团负责人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一些建议。

图片

      欧阳瑜华在总结中指出,推动老同志社团发展是党委巡查整改的要求,更是离退休老同志的普遍心愿。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老同志社团的高质量发展。她要求,各社团要在负责人的带领下,积极开展活动,发挥社团的活力,引导健康退休生活。

      座谈会还对《离退休教职工老年社团管理规定》进行了意见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