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作简讯】我校召开“六好”离退休党支部示范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3-05-24     发布:[离退休工作处]曾国银    点击:1

   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北京市相关实施意见要求,近日,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开展“六好”离退休党支部示范创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图片

     党委书记欧阳瑜华为全体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详细解读了“六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示范创建标准,并作出专项部署。她指出,创建“六好”离退休党支部,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推动离退休党建更加积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和新要求的重要举措。她强调, 各离退休党支部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要求,以示范创建“组织设置好、班子建设好、党员队伍好、学习活动好、作用发挥好、制度坚持好”的标准为具体指南,进一步推动离退休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曾国银
                                                                                        文:刘凯
排版:刘祥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