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多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05-10     发布:[离退休工作处]曾国银    点击:7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图片
图片



4月26日至5月6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多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图片

 党委先行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会就主题教育进行了专题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并学习了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研究离退休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工作方案。会上,书记欧阳瑜华强调,党政领导班子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标对表,坚持学以致用,以高质量的学习调查研究,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图片


1、班子研讨

离退休党政班子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工作安排及主题教育读书班培训方案,并围绕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商定调研计划、拟解决的主要问题。

2、支部动员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就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全体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和精神,并根据离退休党委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重点动员和部署。图片


离退休在职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会议要求,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悟主题教育精神和教育活动重要意义,结合岗位读原文悟原理,根据在职党员联络支部工作方案,深入老同志支部,开展调查研究、帮助支部排忧解难,切实做好服务工作,提升工作质量。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