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离退休教职工党委赴雄安开展实践研学

2023-05-10     发布:[离退休工作处]曾国银    点击: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理解地学校重大发展的战略部署,4月28日,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班赴雄安新区开展实践调研。此次调研由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欧阳瑜华领队,退休校领导、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新退休教师、民主党派代表等一行人参加。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同志全程陪同。

图片

     在雄安规划中心和中国电信智慧产业园,老师们现场观摩了运用大量数字视觉展示技术展现的绿色智慧城市建设规划,深入了解了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方案的选取过程、发展蓝图和建设方式。

图片图片

   “北城、中苑、南淀”的空间结构设计,“一方城、两轴线、五组团、十景苑、百花田、千年林、万顷波”的空间意象。“一淀、三带、九片、多廊”林城相融、林水相依的生态城市建设方案,“四纵两横”区域高速铁路交通网络设计,一个个新概念、新思路,开阔了大家的视野,生动展示了这座“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未来之城”规划建设的新思路、新理念,也激发了大家对未来新校区的想象和愿景。

图片

图片

      从规划中心出来后,大家到我校雄安校区校址进行了走访,实地了解新校区建设情况。老同志们表示,在雄安新区建设新校区,是一个惠及全体师生的伟大工程,感到非常振奋,接下来将继续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重大发展建设贡献银龄智慧和力量。

(文、摄/刘凯 朱汝骥)

排版:曾国银

审核:曾国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