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风采

【银龄风采】离退休教职工运动会方阵完美呈现

2023-04-30     发布:[离退休工作处]曾国银    点击:0

_关注北地离退休处_

离退休教职工运动会方阵完美呈现

银龄风采



图片

2023年4月20上午,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学校春季运动会隆重举行。离退休教职工方阵作为特邀代表团参加入场式。

本次运动会,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团以“最美夕阳,幸福地大”为口号,老同志们精神抖擞,步伐一致,口号洪亮,喊出了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的心声,表达对学校各项事业的坚定支持。


最美夕阳,幸福地大

图片

本次运动会代表方阵由63人组成,他们之中岁数最高的有83岁,全体成员积极参加训练,准时入场,体现出地大老同志应的组织性、纪律性;他们意气风发,表现出老同志们独有的精神气质。

在通过主席台时,离退休教职工方阵全体“向左转”,向全校师生员工献上精心排编的扇子舞,看台上掌声雷动,全体领导纷纷起立,向老同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老同志方阵入场全况

视频原公众号文章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7eatmZFIl32m7QO0mqV8OQ





图片

健康养老、提倡适度运动,是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的重要工作思路这一。在此也建议广大老同志们,积极参加各项文化活动,健康体魄,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美好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