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作简讯】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代表考察养老机构

2023-03-23     发布:[离退休工作处]曾国银    点击:6

_关注北地离退休处_

养老机构考察

工作简讯



图片

3月20日上午,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扩大实践学习,处领导班子,各支部支委代表一行赴“大家的家”养老机构进行考察并探望了入住该养老机构的我校老教授,就机构服务,入住体验进行了详细了解。


实地考察 关注养老

图片

对接更丰富的社会化养老服务资源,是积极应对“老龄化”加速趋势,落实离退休处巡察整改工作任务,丰富我校老同志服务关怀机制的具体举措之一。

老同志实地考察

图片




图片

接下来,我处将继续坚持以老同志需求为出发点,不断挖掘整合社会资源,邀请组织老同志前往不同规模和级别的养老机构,实地了解感受服务和特色,为老同志获取更多服务信息,准备适合自己的养老方式提供有益参考,为满足老同志多样化个性化的养老需求提供更多帮助。


探望入住老人

图片

品尝营养午餐

图片




与老朋友欢聚合影


图片
“大家的家”养老机构由大家健康养老产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于2019年11月开始投资建设,已完成城心医养、旅居疗养、居家安养三大产品布局。城心医养社区全国布局9个,其中北京3个(朝阳社区、友谊社区、阜外社区),共设置房间1048个;旅居疗养社区全国布局5个;居家安养在京完成2个项目,以家庭养老床位为主,为老年人提供专业照护、专业康复、上门巡诊、陪同出行就医、家庭适老化评估与改造、便民生活等综合服务。
如果您有优质养老机构推荐或入住养老机构需求,欢迎联系离退休处。






文案:曾国银        

图片:曾国银        

排版:刘子晴        

审核:刘凯 曾国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