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风采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团工作 / 风采动态

离退休教职工舞蹈团参加校教职工舞协迎2022联欢活动

2021-12-22     发布:[离退休工作处]邢晓    点击:10



       12月21日是冬至,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地大教职工舞蹈协会举办了2022年迎新联欢活动,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舞蹈团参加演出。

      在联欢会上,离退休教职工舞蹈团为大家表演了两个精彩的节目。第一个节目是由李凤林、刘翔、段云、张燕梅、陈晦鸣、刘鸽、叶虹等几位老师带来的民族舞《我的九寨》,老师们的动作整齐划一,赢得了台下的一阵掌声。第二个节目是由李凤林老师带领刘翔老师、段云老师带来的新疆舞《阿丽古拉》,老师们舞姿曼妙、轻盈优美,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老同志用舞蹈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享受阳光心态,感受美好生活。在老中青三代的互动中,充分展现了老同志的风采和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老同志在老有所乐中体验到了幸福快乐人生。


民族舞《我的九寨》




新疆舞《阿丽古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