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重要】关于申请2021年度爱心互助金资助的通知

2021-12-09     发布:[离退休工作处]曾国银    点击:7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离退休教职工爱心互助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现将申请2021年度爱心互助金资助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1)已缴纳2021年爱心互助金年费的会员;

(2)年内因重大疾病或其他特殊原因造成生活困难的;

二、申请资助的医疗费发生时间及范围

提交申请之前,所发生的当年个人自负医疗费超过人民币10000元的。

三、申请材料

1.《离退休教职工爱心互助金资助申请表》(见附件一);

2.如属其他特殊困难人员,填写《离退休教职工爱心互助金资助申请情况说明(见附件二

3.校医院公费医疗办公室结算住院费用时开具给个人的住院报销分割单、定点医疗机构出具和医保定点药店出具的有效发票等能证明自付金额的材料依据;

4.本人身份证明(身份证、一卡通等);

以上材料,《申请表》、《情况说明》本人签字原件,其他材料复印件,均一份。

四、申请时间

即日起12月20日17:00前,将材料交离退休工作处108办公室,李荣福老师,联系电话82321961。

五、申请程序

1.申请:符合申请条件的教职工提出申请,提交申请材料;

2.初审:离退休工作处汇总申请,并上报 离退休爱心互助金管理委员会;

3.审核:爱心互助金管理委员会集体研究,签署审批意见。

4.发放:审批意见转学校财务,财务直接将资助金额打入职工工资卡中。


       请大家相互转告,谢谢!



附件一

图片

附件二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