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风采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团工作 / 风采动态

离退休教职工合唱团歌咏排练进行时

2021-10-29     发布:[离退休工作处]邢晓    点击:15


#心中歌儿献给党#

1921—2021


近日,学校将举办“心中歌儿献给党”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为庆建党百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教职工党委高度重视,及时组队报名参赛,目前离退休教职工合唱团排练正如火如荼进行中。

合唱排练进行时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积极鼓励老同志踊跃参与,并有序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合唱团进行排练,争取达到更高更好的演出水平。

经过几次合唱排练后,6月1日上午,离退休教职工合唱团在离退休活动站负一层大厅进行了带队形的大合唱彩排,由王欣老师担任合唱指挥,孙恺荪老师负责钢琴伴奏。



在排练过程中,王欣老师的指挥对节奏拿捏得当,孙恺荪老师的钢琴伴奏优美动听,助力老同志合唱效果。

     成员们排练认真,激情饱满,在王欣老师带领下对男声女声配合部分、歌曲高潮部分等进行多次练习。大家认真表现、感情饱满,心中对于党的爱戴和拥护之情和歌词交相辉映,令人动容。

这次排练结束后,指挥王欣老师总结了此次排练中存在的不足并对此次排练的进步予以肯定。

      期待成员们带来的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



文|邢晓

美编|周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