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社团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团工作 / 社团简介

社团简介|第三期-书画组

2021-10-28     发布:[离退休工作处]邢晓    点击:14


 书画组


书画组成立于1998年,现有成员20余人。2002年八大学院成立50周年,书画组建议并完成了八大学院书画联合轮展。同时还建议地质大学和语言大学书画联展,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自地大书画社团建立以来,便因为其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和优秀的成员素质而受到广泛关注,在参与的多次画展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近期,书画社团于2020年参加学校"廉心自守.北地风情"主题廉政书画作品展有5位老师的作品参展。在此期间我们多年参加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的书画作品展。每年参展都有我们的老师获奘,获得一等奖的有:张岱老师.万静萍老师.王光锷老师.李嬿老师。张岱老师和万静萍老师多次获奖。


                                       

书画组是一个大家庭,各位老师爱书画艺术,精气神好,身心静,烦恼少。希望喜欢书画的退休老师加入我们!欢迎!





报名联系人:王桂兰 62306881

               邢晓 8232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