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党委组织部来我处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2021-10-21     发布:[离退休工作处]曾国银    点击:82

离退休工作处干部宣布大会




9月2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果胜、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大林、党校专职副校长(正处级)组织部副部长徐健同志到我处举行干部宣布大会。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欧阳瑜华主持。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大林宣读学校党委干部任免决定,任命李黎明同志为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因职务调整,免去李祯同志的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职务。李祯、李黎明分别做表态发言。

副校长王果胜代表学校党委发表讲话,王果胜充分肯定了李祯同志在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成绩,简要介绍了李黎明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对其表示祝贺。希望李黎明同志尽快转变角色,融入新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把握全局能力;二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政策学习;三要加强沟通配合,团结同事,在班子领导下,在以往工作基础上推动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