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风采

“心中歌儿献给党”——离退休教职工合唱团歌咏比赛圆满成功

2021-10-21     发布:[离退休工作处]曾国银    点击:19

图片

心中歌儿献给党

图片


6月8日,为迎接建党百年,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办“心中歌儿献给党”合唱歌咏比赛。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用真挚嘹亮的歌声为党庆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演出现场


在比赛现场,离退休教职工合唱团身着美观端庄的礼服,在精心设计的队列站位上,整齐划一地用嘹亮的歌声发出了属于自己的时代之声,用《不忘初心》、《向往》展现出了对党的满心忠诚和祖国未来满怀希望的深沉感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舞台风采



最终,离退休处教职工合唱团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还获得了特殊荣誉奖,可喜可贺!



颁奖


2021年正值建党一百周年,离退休处教职工党委向党致以最美好的祝愿!祝伟大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图片

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