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榜样

当前位置:首页 / 榜样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优秀党务工作者风采展示(三)

2021-10-19     发布:[离退休工作处]曾国银    点击:0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党内荣誉表彰实施办法》(中地大京党发[2020]47号)和《关于开展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中地大京党组发[2021]6号),经各基层党组织充分酝酿推荐、学校评审组评议并投票、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同意,离退休教职工党委胡轩魁同志、李仲明同志获得校优秀共产党员;李娜同志获得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离退休教职工第15党支部获得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现风采展示如下: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李娜

从教工支部书记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从行政管理工作到主持关心下一代日常工作,再到退休后回到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岗位上,任何工作她都当事业做,以干事为责,以干事为乐,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周到的服务意识和无私、正派、讲原则的党性作风,深受服务对象的欢迎。她就是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委员李娜。


个人事迹


理想信念坚定,爱岗敬业有担当。在新冠疫情防控中主动担责,组织离退休干部支部和党员在同心战疫、信息排查、捐款、购买扶贫产品、为老服务等方面发挥作用。适应抗疫形势,组织各老同志党支部开展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组织生活,为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开展提供有力组织保证。


积极发现老同志优势特点,努力搭建发挥作用的平台。长期主持关工委日常工作,积极动员组织“五老”适时开展各类助力学生成长活动。圆满完成2020年教育部关工委开展的“读懂中国”活动,组织拍摄的1个微视频获最佳微视频,我校关工委获优秀组织奖。


研究学习教育内容和组织生活形式。一退休即担任离退休干部第14党支部书记,从抓支委班子建设、丰富组织生活形式内容、关心高龄党员入手,积极组织开展党员联系群众、与学生支部的红色1+1活动,很快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活力,受到党员、群众广泛赞誉。(文章来源:北地组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