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相约大运河,向秋景出发

2021-10-18     发布:[离退休工作处]曾国银    点击:226


      2021年9月28日,我校组织退休教职工220多人到水光潋滟、空气清新的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秋游




通州运河公园,是在 运河文化广场 、 运河奥体公园 、 生态公园 基础上扩建改造,整合而成的一个大型的 绿色 生态公园,是集休闲娱乐教育,体育竞技健身、水上游乐观光为一体的综合性场所,也是京东地区面积最大的 城市公园 。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在工作人员的悉心引导,老师们登上了大运河游船,观览两岸美景,见证北京城市副中心日新月异的发展态势。

图片

图片

       从游船上下来后,大家三五成群,携手漫游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呼吸着清新空气,眼前是如诗般的水韵,老师们话当年,忆往昔,交新友,谈人生,幸福溢于言表。
图片

图片

笑一笑,十年少,大家欢声笑语,如同重返青春。

图片


     为丰富老师们的退休生活,增进大家的幸福感情,让老师们老有所享、老有所乐!让大家更加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集体感、归属感、幸福感,离退休工作处将继续于10月组织重阳“敬老”月系列活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