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九九重阳,情满金秋 ——离退休开展敬老节系列活动

2021-10-18     发布:[离退休工作处]曾国银    点击:20

九 九 重 阳

情 满 金 秋

——“走孤寡”“祝高寿”“贺金婚”

     

佳节又重阳,秋高情更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让老同志们更有获得感,幸福感,近期,离退休工作处开展一年一度的敬老节活动,“走孤寡”“祝高寿”“贺金婚”。

图片    
    走孤寡送温暖    

   

生活越来越好,老同志们越来越长寿,我校离退休高龄老同志快速增长。截止10月,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中,80岁以上的已有近460人,占比近半。其中有部分孤寡老同志,让学校时时时时牵挂。经前期摸排,部门领导班子带队走访,送上慰问和关怀,了解需求困难,后期将继续“一人一案”,研究精准帮扶。


图片

图片


访高寿送祝福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同志是地大的宝贵财富。为逢70、80、90岁的老同志送上慰问品和亲切祝福,让老同志们在这个深秋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金婚送温馨     

风雨同舟,情比金坚,一路相扶,山盟海誓在时光见证下,兑现为甜甜的夕阳红。为金婚伉俪祝贺,让美好岁月留影,老人们幸福的笑容定格在相机里。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金 婚         
重阳敬老节
 

         
图片          
金 婚           
重阳敬老节

         

图片


图片

      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老同志们为国家事业发展奉献了一辈子智慧和心血,退休后也一如既往地贡献余热,让老同志们晚年更加幸福,是我们的由衷心愿

微信图片_20211018170821.jpg

图片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最美莫过夕阳红。”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在欢度老年佳节的时候,我们衷心祝愿所有老同志们如晚菊傲霜,漫步人生夕阳红!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