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转】校医院关于10月份公费医疗报销的通知

2021-10-18     发布:[离退休工作处]曾国银    点击:8

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大家好!

校医院实行门诊费用报销预约制,报销单附在本通知后,可以自行下载填写。

1、10月份报销安排如下:10月11--15日上午08:30---11:00在校医院325室(财务室)收取报销收单据(不分人员类别)。10月9号上午8:00以后可以开始预约未来一周号源,约完为止。特殊情况可直接到收单处排队等候报销。2020年医疗费用已经过期,不能再报销。

2、请各类人员按照报销时间进行报销登记。未进行登记或自行将单据交于非公费医疗审核人员等情况,造成单据丢失或损毁的情况,责任自负。

3、门诊报销需要①校医院转诊单②交款发票(暂不收电子发票,异地除外)③开药的处方④单据上注明明细另行打印的,请将明细单一并提交。转院就医需到合同或就近医院就诊,到合同医院就诊需校医院开具转院单,否则不予报销。

急诊报销不限合同或就近医院,报销时需提供①急诊挂号、急诊病历及处方、急诊证明②交款发票(暂不收电子发票,异地除外)③开药的处方④单据上注明明细另行打印的,请将明细单一并提交。

4、预约报销相关流程如下:

(1)预约号源:请关注“中国地质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微信服务号,进入首页---点击预约服务---选择公费医疗报销---预约报销时间。

(2)提交单据:请大家凭手机截图下来的预约成功提示的预约时间,按时到校医院财务室(325)提交相关单据,同时提供校园一卡通号及联系电话,未预约者原则上不予办理。报销申请单请见附件,可提前下载并填写好。

(3)费用到账时间:当月报销费用于本月末打入个人账户,节假日顺延。

5、住院费用报销:无需预约,请在出院后10天之内提交相关单据到校医院财务室;若有退住院余款/支票者,请在出院后3天之内提交相关单据到校医院财务室。

6、如有预约困难或特殊情况的离退休人员,可直接到收单处排队等候报销或与校医院联系统一办理。


财务室咨询电话:82321517/82339440  崔老师、梁老师

图片




图片   

长按二维码或扫码关注我们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社区卫生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