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庆祝“七一”表彰暨联欢会召开

2018-09-01     发布:[离退休工作处]李祯    点击:6

2018070217154843129420180702171616076182

 

 

 

6 月28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2018年庆祝“七一”表彰暨联欢会。校领导王鸿冰、邓军、姜恩来、雷涯邻、万力、张丽、刘大锰出席会议,为离退休教职工党委49名优秀共产党员、10个先进党支部、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对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组织的“皓首不忘初心 回首峥嵘岁月”为主题的《地大往事(第一辑)》征文活动获奖的老同志进行表彰。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丽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获奖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张丽说,我们要深刻认识到新形势下做好离退休工作的重要性,尊重老领导、关心老干部、照顾老同志,认真贯彻中央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新思想新要求,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张丽表示,离退休教职工是学校改革发展的亲历者、建设者和推动者,他们的贡献值得永远铭记。学校党员干部要学习继承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怕困难、勇于开拓的实干精神,胸怀全局、服务发展的奉献精神,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不断取得新成就。
表彰会上,老同志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他们用最美的旋律歌唱祖国,用曼妙的舞姿表达对党的热爱,用灿烂的笑脸秀出幸福生活。来自海淀实验三小的小学生带来了经典歌曲的童声独唱,与离退休干部第六党支部红色“1+1”结对的人文经管学院2016硕经法党支部的17名学生党员为现场提供志愿服务,并集体奉献了深情诗朗诵,赢得现场阵阵掌声。“老、中、青、幼”共聚一堂,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离退休老领导、离退休工作干部以及200多名离退休教职工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文/曾国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