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榜样

当前位置:首页 / 榜样

关工委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交流暨2018年工作会

2018-04-12     发布:[离退休处]李祯    点击:5

微信图片_20180402092128

 

  3月30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关工委主持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交流暨2018年工作会。学校关工委委员、离退休干部分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学习和研讨。

  会议由校关工委副主任、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娜主持。帅开业、赵延平、徐莉萍三位同志分别传达了教育部关工委、北京教育关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专题报告要点,分享了他们参加培训的心得和学习收获。与会人员联系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

  在学习交流的基础上,结合《中国地质大学关于加强大学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和2018年关工委工作要点,会议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纪念高元贵诞辰110周年为契机在青年教师和大学生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关工委自身建设、组织口述历史活动、推动二级关工委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