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离退休教职工迎新年趣味游艺会成功举办

2018-01-08     发布:[离退休处]李祯    点击:5

微信图片_20171229111215

 

 

微信图片_201801081447165

微信图片_20180108144153

 

         1229日,离退休教职工迎新年趣味游艺活动在新活动站热闹上演。

    经过一整天的精心准备,新活动站换上“新装”迎新年,喜庆的中国结、红火的小灯笼,配上正在展出的中国山水书画展,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中国韵味,喜庆祥和。

    作为每年的传统活动,老同志们对此次游艺活动期待已久。早上 9 点不到,活动站已是熙熙攘攘,热闹不已。老师们穿梭于各个游戏区域,有结伴的老朋友“共渡难关”,有两手相牵的伴侣“勇闯天涯”。精心设计的游艺项目结合了传统与现代、趣味与智力元素,既有“猜谜射虎”“巧解连环”等 “烧脑”益智游戏,又有小巧时尚的冰雪运动项目“桌面冰壶”,简单而有极富趣味,好玩到停不下来。大家喜乐满满,笑意盈盈,彼此加油、祝福,共同迎接 2018 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