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江山如有待 桃李自成蹊——离退休教职工庆党的十九大书画摄影展开展

2017-11-30     发布:[离退休处]李祯    点击:5

微信图片_20171130163259

微信图片_20171130162844

微信图片_20171130164127

    为丰富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点赞近年来国家、社会和学校发展变化,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近日,离退休工作处为老同志们举办“江山如有待  桃李自成蹊”书画摄影展。本次展览收纳绘画、书法、摄影作品。首批展出的是王宇夫、郭嫣梅、张岱三位90岁以上老同志的书画作品和我校参加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喜迎党的十九大摄影展的摄影作品。其他老师的创作成果亦将陆续分批展出。

    虽步入耋耄之年,但老师们创作活力不减,他们利用手中的画笔、相机,抒发对学校、祖国的真诚热爱,分享中华传统文化创作带来的乐趣。书传墨香,画韵光辉,此次展览适逢新活动站投入使用不久,书画点缀之下,活动站中生机盎然,淡雅墨香沁人心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