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第六检查组到离退休工作处督查工作

2017-11-17     发布:[离退休处]李祯    点击:5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落实<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的工作方案》要求,为进一步促进二级党组织全面贯彻落实《基本标准》,11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张丽带领第六检查组一行人到离退休工作处督查工作。

  督查工作会议由张丽主持。会上,分党委书记周富强汇报了近五年的离退休干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工作组成员对照《基本标准》的测评要素查阅了迎评支撑材料,并提出了细致的改进意见。

  张丽指出,这次《基本标准》入校检查是在全校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叠加时期进行的,意义重大。落实《基本标准》的自查自评过程,也是查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深入总结和梳理近五年党建工作经验的重要契机。离退休教职工党委要高度重视工作组的反馈意见,认真制定方案,做好整改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班子成员、分党委委员代表、支部书记代表和党员代表等参加了督查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