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校老年合唱团参加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暨北京第十三届老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2017-11-02     发布:[离退休处]李祯    点击:7

  微信图片_20171102163219

 

    1028日下午,由中国老科协、北京市科协主办,北京老科总承办的2017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暨北京第十三届老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在我校国际会议中心启动。

       原国务委员、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会长陈至立,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老科协常务副会长齐让,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吴海鹰,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田文还有郑哲敏院士、孙鸿烈院士、胡启恒院士、赵鹏大院士等及老科技工作者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今年,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活动暨北京第十三届老科技工作者日活动以“喜庆十九大,激情放声唱”为主题,通过简朴、喜闻乐见的诗歌、声乐文艺演出方式,欢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校老年合唱团在启动仪式上合唱了《歌唱祖国》、《勘探队之歌》,展示老地质工作者老有所为、为中国梦再做奉献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