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砥砺奋进,喜迎新时代

2017-10-24     发布:[离退休处]李祯    点击:5

微信图片_20171024171431

 

    10月24日上午,在党的十九大即将闭幕之际,离退休教职工党委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计划,组织党员、积极分子、部分离退休教职工群众近80人,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此次展览的十个主题展区和一个特色体验区,全面总结和呈现了近五年来悟空、蛟龙、墨子、神威等大国重器,三峡、南水北调、中国铁路等伟大工程,经济、政治、教育、文化、生态等重大成就,全面小康、从严治党、绿水青山等关键动作。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直观系统的了解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全面成就,在自己的兴趣或专业区域驻足许久,为过去五年的重大进步激动振奋。大家不断拿起手机自拍合影留念,不停地竖起大拇指为工作人员点赞:“辛苦你们,太棒了”。

    两个小时的参观结束后,大家反响热烈,持续热议,表示想再和亲朋好友自发前往再细细看一遍展览。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强大,更加坚定了大家认同中国梦是实实在在,正在实现的复兴梦。新时代正迎面而来,中国特色的红旗正迎风飘扬,在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带领下,我们必将继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