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7-09-27     发布:[离退休处]李祯    点击:7

  近日,我校召开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上,领导小组全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文件;交流了对教育部党组、北京市有关实施意见的学习心得;领导小组还深入讨论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的意见>》(讨论稿)的实施细则。经决议,原则上同意该《意见》,将于近期提交校委会进行审议。会议还通报讨论了近期离退休重要工作和老同志们普遍关心的问题。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丽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主要部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丽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离退休干部工作是党的组织工作和人事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我校各部门对离退休工作给予了充分重视和支持,工作卓有成效,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老同志对工作较为满意,而他们党性强,觉悟高,也始终为学校中心工作贡献着正能量。学校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精神,以党建为抓手,以制度为保障,主动作为,迎接新形势新挑战,扎实为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老同志的思想政治引领和管理服务工作创造条件,争取更大成绩。

(文/曾国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