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换届党员代表大会

2017-07-06     发布:[离退休处]李祯    点击:6

DSC_0350

 

DSC_0370

  6月28日上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换届党员代表大会在国际会议中心多功能厅召开。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佳到会指导,来自26个党支部的107名党员代表集聚一堂,行使民主权利。

  上午9点,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大会由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副书记张建国主持,书记周富强代表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思想引领  倾情服务  努力汇聚释放我校老同志的巨大正能量》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近六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服务管理工作、“双关”工程、老年文化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六个方面的工作情况和经验体会,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提出要加强党组织建设和思想政治引领,努力汇聚释放蕴藏在我校广大老同志中间的巨大正能量,要满怀感情,尽职尽责,做好新形势下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服务管理工作。

  经与会代表审议讨论,大会一致通过了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通过全体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由帅开业等9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上午11点,各项议程圆满完成,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近期,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将择时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选举书记和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