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离退休教职工年度表彰暨迎"七一"联欢会召开

2017-07-06     发布:[离退休处]李祯    点击:6

20170629090838017879

2017062909084743760

6月23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2017年表彰暨迎“七一”联欢会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校领导王鸿冰、张丽、刘大锰出席联欢会,并为获奖的47名优秀共产党员、10个先进党支部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丽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离退休教职工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地学人才培养和地质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张丽说,各级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新思路,落实老同志待遇,顺应老龄事业发展趋势,主动衔接老龄化社会保障体系,为让所有离退休老同志度过安心、舒心、暖心的晚年而努力工作。
在庆祝建党96周年的喜庆时刻,老同志用精心准备的歌声和舞蹈,展现了他们多姿多彩的文体生活,为党和祖国献上他们的热情祝福。
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离退休老领导、离退休工作干部以及200多名离退休教职工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