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参观智慧农场,体验现代农业

2017-05-10     发布:[离退休处]李祯    点击:6

参观中粮智慧农场20170509a

参观中粮智慧农场20170509b

参观中粮智慧农场20170509c

 

 

    2017年5月9日,离退休分党委的八个党支部联合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调研了位于北京市房山区琉璃河镇的中粮生态农业谷。

    中粮智慧农场是当前农业科研、产业的前沿窗口,全体党员参观了智慧农场体验馆、垂直农业技术综合馆、都市园艺馆、中粮自然学校以及番茄工厂等区域。深刻了解了高新技术在当前现代农业上的主要开发与应用,目睹了传统农耕到现代农耕的华丽蜕变,零距离观察了现代科技和市场主导下的都市农业如何给大众日常需求、文娱需求提供服务和保障。

    除了室内科技农场,室外的油菜花田等观赏性作物也是应时美景,令人身心愉悦。党员们在返程路上感叹不虚此行,对新型农业、都市农业给生活带来的美好改变有了新的体验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