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离退休处组织北京国际鲜花港春游踏青活动

2017-04-24     发布:[离退休处]李祯    点击:4

春游,国际鲜花港,20170424b

春游,国际鲜花港,20170424c

    四月的北京,花儿吐艳,柳枝婀娜。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离退休工作处于424日组织近200名离退休老同志前往北京国际鲜花港,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北京国际鲜花港位于顺义区杨镇,总体规划4平方公里,是北京市唯一的专业花卉产业园区,是顺义区东部发展带上的重要节点以及首都现代观光农业发展的重要典范,它将科技、文化、社会、人文等方面的创意元素,融入到园区的各个方面,当前共种植了近100个品种,400余万株郁金香,正是盛放时节。老同志们漫步园中,沐浴着春风,亲近着自然,呼吸着新鲜空气,尽览春光,徜徉花海,尽享惬意。

    年度春游是老同志们期待的节庆日子,久居在家的人走出家门,感受大自然;久违不见的老友见面,相互问好,沟通感情。春天的绿意,映入眼帘,沁入心脾,提升了大家的精神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