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关工委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研讨会

2017-03-20     发布:[离退休处]    点击:5

 

372265232012686584

 

 

  316日上午,我校关工委领导班子和骨干召开了关工委工作研讨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关工委副主任李娜主持。

  会上,李娜传达了教育部关工委《关于教育系统关工委全面开展“院士回母校”“杰出老校友回母校”活动的通知》精神,并重点对我校如何筹备开展“院士回母校”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筹备好开展好“院士回母校”“杰出老校友回母校”活动,并以此为契机,深入挖掘校友资源,将“回母校”活动常态化,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一个重要载体。

  与会人员还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关工委2016年工作回顾及2017年的工作要点,对本校关工委如何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