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社团负责人会议

2017-03-06     发布:[离退休处]    点击:76

339163175798596407

 

  3月3日下午,我校老年社团负责人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处主要负责人、各老年社团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娜主持。

  会上,李娜处长对2017年离退休工作部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与会人员对社团相关工作,如“北京教育系统健身项目风采展示”、“喜迎十九大” 系列主题实践活动进行了深入讨论。

  李娜表示,老年社团工作是离退休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凝聚人心、加强离退休教职工文化建设和丰富晚年生活的重要载体。离退休工作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对社团工作的支持力度,希望各老年社团在既往成绩的基础上,吸纳更多老同志积极参与,将社团打造成一支有凝聚力、有活力、更有地大风采的队伍。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他们将继续结合本社团老同志年龄结构、活动特点等实际情况,分类开展相关活动,继续努力做好社团工作,增加社团活动的吸引力,带领更多的老同志动起来、乐起来,让社团真正成为老同志文化养老的重要阵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