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离退休教职工分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2017-03-03     发布:[离退休处]    点击:72

  3月1日上午,离退休教职工分党委在国际会议中心二层报告厅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分党委书记周富强主持。

  周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全国“双先”表彰大会等重要会议和文件的精神。随后,周书记对2017年度分党委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说,本年度分党委工作有:起草我校贯彻落实《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的实施细则;围绕主题加强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党支部书记理论学习;继续在各支部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使之常态化、制度化。此外,今年还将不断完善党建工作,按照规定组织开展党支部、分党委换届工作,先进支部和优秀党员评选表彰工作,党员骨干培训,新退教职工党员专题参观培训等。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分党委组织委员李祯通报了2016年度党费收缴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