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校领导向离退休教职工通报学校情况

2017-03-03     发布:[离退休处]    点击:82

20170303165509026199

31日,我校召开学校情况通报会,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我校学科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双一流”建设的分析与思考。
副校长万力结合我国大学的学科发展介绍了“双一流”建设方案的提出、目标、任务和原则,并联系我校学科发展历程,介绍了学校发展特点和优势、学科发展理念和途径、学科发展水平的评估等,特别是通过体现“一流”要素的数据统计对比,客观分析了我校地质学科在全球大学和国内同行间的地位、差距、思考。万力说,我校地质学科有良好的发展基础,我们要弘扬优良传统,强化学科优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与会人员表示,万力副校长的报告内容翔实客观,图文并茂,思路清晰,既让大家对学校的学科发展现状、未来方向任务目标有了较清晰的了解,也增加了信息量,开阔了视野,很受鼓舞和振奋。
张丽副书记在主持会议时说,我校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突出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以“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为主线,进一步加强离退休教职工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充分调动和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为党和学校的发展事业增添正能量。
离退休老领导,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支委,民主党派代表,社团负责人及老同志代表100余人出席会议